電機工程

宗騰科技有限公司

搜尋

產品橫幅廣告

自動化設備組裝配線

自動化設備組裝配線

依照設備機械設計,閃避機械設備作動路徑,進行導線裝配,及固定導線,避免導線不受機械損傷,並依照現場狀況調整跑線及固定位置。

電氣箱配置

電氣箱配置

依照電氣箱配置圖安裝開關、過電流保護設備或儀表等之設備,依照規範之導線線徑連接,且避免導線不受機械損傷保持於固定狀態配置。

設備外部線路規劃

設備外部線路規劃

依照客戶圖供之3d模組或平面3視圖,根據馬達與感測器所在位置規畫走線路徑,並計算所需之纜線長度。

電氣箱設計

電氣箱設計

依照客戶場地或空間需求設計電氣箱大小,依照電氣特性,散熱條件,及維修方便等特性,繪製電氣箱Layout。

電路設計規畫

電路設計規畫

根據客戶硬體需求計算所需之電壓電流安全容量,搭配斷路器及其他安全元件,保護客戶用電安全,依照客戶廠區安全規範,規劃設備安全系統,及安全迴路。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自動化機械設備持續不斷地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最高的配合,自動化設備安裝和客戶建立安全永續的有效信賴的夥伴關係。自動化機械設備銷售各種自動化機械、收縮包裝、食品包裝機械、自動化設備等。 自動化控制器堅持品質、誠信經營。自動化控制器專業於包裝機器領域。自動化設備安裝高速高精度的控制,並具備開放網路的自動化平台,可整合伺服系統、機器人、視覺感測器等商品!自動化控制器優秀世界級品質,全彩型錄線上下載。精密自動化設備,有效提升良率!自動化機械設備產品設計與檢討能力,可與客戶進行協同製程設計與開發, 自動化設備安裝針對不同產業應用推出個別的解決方案。